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上海凯茵化工有限公司

白炭黑,碳黑,消光粉,丙烯酸树脂等工业原料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李俊威
  • 电话:021-33887251
  • 邮件:13023199688@zsj.com
  • 手机:13023199688
  • 传真:021-61294429
首页 > 供应产品 > 美国卡博特黑色母UN2014
美国卡博特黑色母UN2014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427美国卡博特黑色母UN2014 
品牌: 凯茵化工
单价: 1.00元/吨
最小起订量: 1 吨
供货总量: 100 吨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03-06 11:15
  询价
详细信息
PLASBLAK® UN2014 是一种高黑度色母料,专为热塑性材料的高光泽度着色而设计,此类热塑性材料包括聚苯乙烯、丙烯腈-丁二烯-苯乙烯共聚物、苯乙烯丙烯腈、聚乙烯和聚丙烯。 其可用于共混、注射成型和挤出应用,并能在最终制品中保持良好的物理性能。
该产品符合欧盟规定可应用于间接接触的食品领域。有关其更新之资料可在“食品接触申明”中以供客户索取。
黑母粒2014具有易稀释,易混和的特点。因此很适合和塑胶树脂一起直接添加于供料漏斗中或以预先搅拌的方式将黑色母和树脂先行在滚桶或掺混机中搅拌混和。
添加比率:
本色母的添加量通常是根据对最终产品的外观的要求而定。典型的添加量为1%—2%黑母粒2014为规则粒状,每袋净重25KG。请存放于干燥的地方。
卡博特母料包括满足行业标准和侧重应用的产品,以及为个别客户特别生产的母料。
塑料配方设计师将卡博特母料运用于多种热塑性聚合物应用,包括:电缆护套、薄膜、纤维、成型
询价单